今兒個是咱們系統分析的第一次報告

總算有點專業感了 呼呼

兩個禮拜的準備工作 兩天的整理資料

前一晚的不眠不休統整資料+比較系所

總算是有點眉目





這次的題目是找政府重點發展的12所大學與電腦相關系所的研究方向與特定

身為重點發展學校之一的我們 感覺有小榮譽 哈

不過每間幾乎都有資管系

資料密密麻麻的 看到頭暈 @@




求專業的我們 還特地穿了一下正式點的衣服

所以下班後 俺還急忙的衝回宿舍換衣服 

然後拿著資料提著便當趕到教室 真累啊~~




上台報告時 還跟老師借了紅外線指重點

不過很怪 我明明就不覺得緊張

怎麼老是吃螺絲呢= =

然後那紅外線也不太得心應手

我想 是老師的計時器讓我腹背受敵啊...






好不容易講完報告 

覺得真是糟糕透了

講太快 沒有明確重點 還有種不知所措感

還會一直瞄旁邊的 放不開

唉呀 我要高中時代大方報告的我呀



報告完 上完C#後

大家留下來開個檢討會

針對這報告提出缺失、意見以及要改進的

大家別害怕呀 多多提出自己的意見

一直怕大家會覺得我很多嘴 又愛出頭= =





這次大家都辛苦囉

大家都做得很棒 給自己拍拍手!





下次的報告 至少要開三次會

確保我們所建立起的制度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