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個走xx風的日子

對的 今天是懷孕風 哈哈哈


一整個超好笑耶

五六個人穿著超像孕婦裝的衣服 超爆笑

明明就很冷 卻超有春天的感覺


很多人都說我們今天怎麼那麼可愛

一副小女人樣

哈哈 本來小黑逼我一定要穿燈籠小可愛

但幸好後來找到了去年的一件衣服

想當初它也是因為穿起來超像孕婦 所以被我冰起來放在衣櫃

沒想到今天居然是靠它救了我呀!!!

哈 穿來其實ok呀!不會很像孕婦

又多了一件愛穿的衣服了 耶!





所以那件燈籠小可愛就給小妹穿看看了

哈 果然要瘦子穿才好看啊







今天走孕婦風 結果六個人裡有三件孕婦裝是我的= =

是怎樣 我都胖了還要穿孕婦裝

我要哭了 嗚

最難搭的黑色孕婦裝 給了李圓穿嚕

真開心 瘦子果然好啊...(煙)

昨晚就在試裝時 被我們拱來當孕婦

一整個超像孕婦的啦 哈哈哈







以後還要多嘗試些不同風格

像是公主風 工人風 貴婦風

還有超想試的壞女人風 哈哈哈



大煙燻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