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一次的星期日沒有睡到自然醒

陪著李圓兒去日式威廉燙頭髮  哈

帶她去給我常指定的Cynthia剪+燙






這次李圓要來嘗試大波浪捲 哈

還要來個清爽感跟好整理



燙了將近三個小時 終於燙好了





在這之間Cynthia的徒兒一直來跟我們亂哈啦

日式威廉果然是有訓練他們的員工要很會跟客人哈啦 哈

而我也問了Cynthia一些關於抓頭髮的問題

她整個很熱心的幫我重抓頭髮 教我抓頭髮的重點



抓完後果然蓬超多!耶!





燙完後 拆完捲子後

感覺跟之前沒什麼差耶 真的

但是隨即Cynthia用一個熱烘的(忘了叫啥)幫她烘蓬頭髮

接著就是以非常驚人的姿勢幫她烘

李圓整個人半躺著 Cynthia蹲在地上幫她垂直90度烘髮



烘完後 我整個嚇傻 超蓬的啦!







果然有烘就是不一樣 超蓬的耶

整個人都變不一樣 臉變好小!

吼吼吼 我的臉比她大了啦!






不過也許是因為冷天氣

出去後沒多久它就塌了= =




哈哈 真好笑

不過雖然塌了之後 跟之前的髮型沒什麼不一樣

但是吹蓬之後 整個人都不一樣了呢

臉變尖 也變小 哈哈



今天不錯開心

因為李圓說我皮膚變好了 耶!

每個禮拜都敷面膜可不是敷假的啊!



今天也只有擦隔離霜而已唷

看來毛孔有變比較小了 耶!



3000燙一顆頭 還不錯啦

至少我覺得感覺真的不一樣了!

現在是青春李圓!

夏天是戀愛的季節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