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制服日

結果我居然感冒了!

有沒有這麼機車的啦!




一大早起床就感覺喉嚨痛

明明昨天都很OK 連咳嗽跟流鼻涕都沒有

怎麼才起床就有感覺要感冒了啊!



果然不出我所料

才剛上班而已 就覺得好想睡

頭很暈 更別說一直流鼻水

喉嚨更是痛到炸了



撐到打工暫時完 去上網頁設計

邊頭暈邊考小考 幸好昨天有練習 呼

不過考完小考後 我的精神就整個快用光了

不顧喉嚨越來越痛 還是跑去打工

下場就是一直打噴嚏 喉嚨痛到一個LIMIT

最後終於受不了了 跟老闆說我要回去

老闆中肯的建議我去吃龍角散 老闆娘說普拿疼也好用

我說 我哪來的龍角散呀!

老闆說 怕什麼 一通電話 馬上就有人送到宿舍啦



哈 我乾笑

聽說那個人也是個病人 不知道好點了沒(汗)






回到宿舍後 跟小妹去全家買了溫的蘋果汁跟晚餐

邊吃晚餐邊看黑澀會是我最愛的活動

只是今天吃著鍋 肚子越變越大啊


感覺消化系統也出問題了 囧





明明就不冷

可是卻不停的打噴嚏

喉嚨已經進展到又痛又癢 鼻水流個不停

吼 我好想哭喔!






如果明天喉嚨還這麼痛

就要進行上大學以來的第一次請假了

大師 不是我不想被你渡

是我真的好痛好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