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穿短袖 今天居然冷到要圍圍巾 

天氣有沒有這麼多變化的啊



冷歸冷 正想說要去買個鍋來吃時

嚕米噹我說要不要去師大夜市晃晃

還在猶豫時 大頭又噹我

跟我說他在八卦版看到有人說陽森今天會來師大夜市



....................



不錯 很有創意

連這也會被騙的話 那我就真的該切腹了


不過想說好像很久沒跟嚕米出去了

就答應了要去 哈哈

趕快去洗了個澡 吹了頭髮換個裝

就趕快去跟嚕米他們會合囉



今天是要騎機車一起去

我載嚕米 和志載allen

然後大頭先去加油了

超冷的啦 風好大 還好有圍圍巾= =





到了師大 肚子超餓的

買了飲料 正準備要去買大腸包小腸時

突然下大雨= =

一行五人就躲在人家的攤前躲雨 超蠢的啦



後來雨變小 但還是在下

為了不想在吃飯時淋著雨

只好去吃燈籠滷味= =

我跟嚕米一起點了一盤



其他三人一起點了一盤



呼 人還蠻不錯多的 裡面超溫暖 哈哈










邊吃著滷味邊聊天

整個感覺超妙的捏 還不小心在和志面前提到小黃學妹 囧

不過知道好多八卦呀 哈哈哈

果然是要跟嚕米多聊天呀 



吃飽後 就去逛路邊攤跟outlet

我跟嚕米都各買了一件衣服唷 開心

不過現在有點後悔買那一件啦 吼

又是一個蓬蓬風 正在想辦法把肥手臂遮掉= =




因為大鳥要用車

所以我們10點就騎車回台科了

斷背山↓



回程是嚕米載我 超冷的啦 吼~

把車交給和志之後 我跟嚕米就去送滷味給一張 哈哈

這也超妙的捏......



因為不確定晚上到底要不要去夜唱

所以就跟嚕米一起在房間裡試衣服

嚕米給了我一件西裝外套 超感謝的啦

而我給了嚕米那件綿羊踢跟一件買了一年多到現在都沒穿過的衣服


嚕米的那件polo衫超適合她的 哇哈哈





真便宜耶 哈哈 outlet的貨


而我的衣服就有點怪了啦 吼



黑色孕婦裝= =

正在想要怎麼搭它......




跟嚕米約好了下次要再去逛街買衣服 耶!

我一定要把嚕米改造成正妹風!

第一個步驟就是買高跟鞋吧!哇哈哈!




下星期領薪之後就可以狂買嚕~

下次再去夜唱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