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就業博覽會

感覺比去年熱鬧很多

大概是因為台科是台灣重點發展的12所學校之一吧

很多很有名的企業公司都到台科來設攤 現場收履歷表

看到很多有名的公司 像台積電跟聯電

一整個很想偷偷靠過去留下個履歷表 哈哈




這次贈品也比去年多 比去年好

有收到可重覆燒錄的光碟片 牛肉還拿到一個讀卡機

還有一堆雜誌可以拿 哈

我也特地去1111人力銀行幫拿雜誌給張先生呢




下午一點 我還是出現在影印部了

(對不起嚕米跟大頭!)

今天很多公司的人來補印現場要發的履歷表

還有一些即將畢業的大四學長姐也來印履歷表跟資料


看著他們的履歷表跟附上的成績單



第一個想法 果然是








我的未來在哪啊......










在寫1111人力銀行的履歷表時 專長那一欄已經震撼到我了

震到好想哭 然後直接切腹自殺

沒想到連上班都要這樣被打擊啊啊啊...





還是老話

想做的事 想做的努力有很多

為什麼還是力不從心呢











ps.今天經過大草坪時

剛好兄弟象的球員要準備上台抽簽名球了

哈哈 盜總從我面前走過耶

是路人的距離唷 我只要伸出手就可以摸到他了

還有王勁力 林明憲跟吳俊億

林明憲有讓我眼睛瞎掉之感呀...



王勁力本人帥又高 哈哈

但不好意思 我對穿黃色球衣的不會有任何興趣的




本來想說不會看到球員

沒想到只是路過而已 就被我看到了

還跟他們當了差不多十秒的路人 哈哈

真可惜今天沒帶相機出來 呵






如果是統一的來

我一定馬上跳上去抱住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