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本來不開心

很悶很悶的感覺 心情差到傳封簡訊給張先生說我很不爽




其實這種感覺已經好多次了

一直叫自己不要計較那麼多

卻總是在打嘴炮 做不到




何苦要這樣對待自己呢

往後退一步 冷靜一下

其實用另外一種角度看事情會更好




大學友情是個屁

這句話本來想打在狀態上

但後來還是沒打




我想 是該放鬆一點

用闊然的態度看事情 

會讓心情好很多

特別是在講出來後








其實 我想要2號在我身邊





因為她可以讓我不用顧忌別的什麼

就可以把很多很多事講出來 包括不好的快樂的心裡事




我本來就是個不愛跟別人說心事的人

2號之所以是2號 因為我們是安德韋交

如果要認真算起來 我們認識8年了

但真正開始很好很好的時候 是在高一升高二的暑假

我們在無數個夜晚暢談彼此的心事






雖然高三那年有冷淡了一陣子

但2號就是2號 發覺了我們之間的怪

所以我們又回到之前的那樣







人總要長大的啊

我在台北 她在高雄

所以還是要學著獨立些





扯回= =





打個工 忘掉一切不好的



我又是快樂的我











我要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