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寫個統計作業(媽的 是在玩腦筋急轉彎喔!)

閒來無事(其實是打混個一下) 就到處晃個無名



晃著晃著 就到了某個學妹的網誌

她好像最近過生日吧 有寫了生日的網誌

裡頭寫說 她們一起去吃飯過生日

然後最後要結帳時 大家幫她出飯錢

可這個小孩呢 覺得很難過

因為她覺得她的生日禮物如果就是這32元 不如不要

很難過呀 讓她想著想著不禁哭了出來


後來才知道有驚喜啦 有仙女棒也有禮物







我不知道大家對這樣有什麼感想

但我個人感受呢 就是也太...




32元也是錢啊啊啊!

生日講的是心意 不是禮物錢的多寡啊啊啊!




話說去年我生日誰送啊!

室友一起送的娃娃(謝謝乃瑜素清素鈴!最愛你們了!嚕米也有唷!)

阿毛跟助教的一對娃娃

張先生的傑克娃娃

還有來自台南遠方貿丁姐妹的禮物 雖然我六月才拿到= =



就這些了!


就這些!



老娘都沒說什麼了 

有人送就覺得很開心了 代表人家的心意呢

生日去夜唱 錢還是大家一起分擔呀 我也是出錢

有大家給我驚喜 偷偷給我準備插燭跟生日快樂歌 俺還不是感動的哭了

心意嘛 最重要的啊

如果要一直在意錢的問題 那不是很膚淺嗎?

 






大學嘛 其實友情有這麼堅定嗎?

至少在我們班 這還是個不知道的答案










聽說今年我有個生日夜唱喝酒趴是吧= =


我不知道喔!

小妹網誌看到的(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