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難得沒有上班 有個空閒的夜晚

再加上我的隱形眼鏡越戴越不舒服 眼睛會乾乾的

大姐更是嫌我的眼鏡很歐巴桑!

所以決定今天帶我的隱形眼鏡去消毒

順便配一副新的眼鏡 

醬以後想睡晚一點 就可以直接戴眼鏡囉





從搭訕講座偷溜出來後

便直接奔向公館的仁愛眼鏡

這次服務的是個男驗光師

他超好笑的 又很有耐心

一直幫我挑好看的鏡框



但因為本人的臉型很難找到適合的眼鏡

再加上我龜毛 所以挑了超久

最後選了三支眼鏡進入決選

一支黑中帶白線的 

一支Dior 一支Playboy的




第一輪黑中帶白線的那支被我刷掉 因為我覺得很怪

最後剩Dior跟Playboy

那隻Dior的超好看 戴上去有貴族風

但是超貴的啦 9800

我還沒那麼瘋買一隻眼鏡9800= =

所以就挑了Playboy的眼鏡 

再加上多功能合一的鏡片 總價3800!




這是一定要跟畜牲借個錢了 囧 





配完眼鏡買完耳機後

途中小妹說要不要去逛逛

所以看到服飾店就進去晃個一下




呼呼 今年的春夏裝呢

是走蕾絲風 白色系 或是搭配性強的七分褲

衣服都好cute唷!

超級有春天的味道!

一進店裡 整個就快瘋了

所以最後狠狠的在一家店裡買了一件黃色的燈籠小可愛

跟一件T-Shirt 豆腐人的圖案 超可愛



後來經過Sassy 當然是一定要轉進去看的啊

一進去就快瘋了

因為衣服都好好看喔!!!

超好看的啦!超想全部都買的!

後來買了一件有小鑽石的衣服

一件紗裙跟一件超春天的裙子

小妹也買了一件紗裙 我們是同款的

只是我的是黑色 她的是白色




回寢室後 就先試穿

今天的買衣服運整個超好耶

都合身 而且都超好搭的!

大推那件黑色紗裙

因為上半身搭什麼都很棒!只要下半身有內搭一件褲子就可以了



我超愛這樣的搭配啦 呼哈哈



因為有叫嚕米一起來我們寢室

所以就也叫她試一下裝 哈哈





瘦的人就是穿什麼都好看耶 吼





我的黃色小燈籠 她穿起來就是超cute

而且不會像我一樣 穿起來有孕婦感(汗)



後來換上癮

幫她搭上我的黑紗裙 跟iki2鞋鞋

再幫她把T-Shirt綁個結起來 營造出性感風

最後幫她綁一個公主頭



哇靠!嚕米也太sexy了吧!

身材整個超好的啊!腰這麼細是怎樣!

不過那件運動褲破壞了一切呀!





吼 我超愛幫人家做造型的

整個心情超棒的啦



今天一共狂花了將近6000元

眼鏡是一個很大的花費呀!

不過超開心的

因為衣服買的很不錯 搭配性都很強

眼鏡也超讚的 好期待可以戴上它唷








哈哈 心情很愉悅

但一想到下星期超多作業我就好想哭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