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小妹去聽鄭匡宇的搭訕講座 哈

本來以為應該很少人會去

想說 台科的男生對這沒興趣吧



結果 六點快半 我跟小妹在一餐吃完飯後

就在走到演講廳時 




哇靠!一堆人啦!!



真的超可怕的耶

一堆人 至少有100個

然後我跟小妹就跑到最前面去

跟學自會的李圓兒隔著一塊玻璃講話

一直讓她讀唇語 外加在玻璃上寫字




後來人都差不多進去了

我跟小妹硬要凹vip位置 哈



不過我們才沒有濫用特權

還是找了一下位子

由於幾乎都是男生 女生超突兀的

草書幫我們找的位子還蠻前面的 

走過去時整個很丟臉= =

後來梁教授把我們叫去坐第2排 哈

超驚的 因為很怕被叫到= =







後來演講開始

果真是講給男生聽的

不過有句俺很不爽耶

對台下的男生說是不是對正妹這個詞已經陌生了

因為太久沒看到了







屁啦!

這句話讓我整個很怒

正妹有!但是都不愛台科的男生啦!




後來越來越走向男人講座

害我開始有點想睡覺 甚至打起瞌睡

到後來是小妹跟我都想上廁所 加上我要去公館

所以趁他們在實地演練時偷溜出去





呼呼

鄭匡宇說的

老實說有點偏向嘴炮

但是現實的確就是這樣!

因為都要是要看女生的個性





嘖 就是這樣囉





李圓 快還我珍珠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