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晚飯 看個黑澀會

看完後莫名空虛感

發現C槽跟D槽都快滿了(驚)




好吧 該砍的都該砍了



然後大刀一下 一些比較沒意義的照片都刪了





不過一個個資料夾開起來 就是一個回憶呀


還看到當初「我是陳怡君」會客室的擷圖 哈哈

真夠蠢的 一個會客室5個人的狀態都是我是陳怡君

笑死我了 哈哈 照片也都同一張喔




本來想放上來的 但發現不小心被我誤刪了= =




以前大一時 大家都跟現在不一樣耶

很清純 也很爆笑

害我邊整理照片邊大笑 






這是大一上 四資一的班遊

照片攝於陽明山山上的加油站 哈哈



記得那時我們23台車一次騎進加油站 工讀生都傻眼了@@


還有大一清純的陳阿鬼 王寧跟和志





大一Baby fat(!?)的大頭 恭喜你瘦臉有成!




還有非常原始的小黑跟春春 阿修跟水母




原始的南商團 哇哈哈




大一開始就不計形象的歐巴桑= =








再拉到04年的年底 南商制服首次出現囉!



為了經濟報告 大家都豁出去啦!

冷冷的天穿這個~_~ 




1114室的瘋狂 那天我們5個人都狂拍照







阿毛的生日 大家都去601幫她慶生唷





寒假前 一群人去66吃涮涮鍋

也從那時開始慢慢跟大家變熟唷







聽說那次我們還拍靈異v8(抖)




大一下 大家出去玩的機會變多了

常常一起去吃飯 或是去夜唱

不過我不得不說 李圓兒這稱號可不是浪得虛名啊!





運動會 大家呈鳥獸散狀態

第一次大學的運動會是這樣還真不習慣啊= =

大一的大家還是很清純唷!



那時俺跟牛肉、瑋瑋下午還在宿舍跳青蘋果樂園咧!




不過運動會大概也是大姐第一次參加學校的活動(汗)





當然下學期 俺的生日也來了

真是感謝大家的驚喜呀 居然來這招

不過這好像是有史以來最多人的一次夜唱耶 是嗎??

不管如何 感謝大家賣我面子呀







當然當然 照片怎麼可以少了我跟大家love love的呢











唉唷 真是害羞捏>///<









我真是個老人

老愛懷念過去的回憶




因為很甜 很甜






哈哈 我是老人唷~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