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慮了很久 還是決定修了。





從第一次大姐告訴我她要退英語口語 叫我去加選那刻開始

”休息”跟”學英文”開始在心裡打架






是啊 上學期開始選課時

就非常的想要選到英語口語這門課

小妹說上得不錯 會學到很多東西

而且我非常想要增加自己的英文口說能力





但已經修21學分了 這次加了兩個專業的科目

上班時數雖然跟上學期一樣 但休息只剩一天

很怕自己會累的喘不過氣來

所以想說趁那三節空堂休息




今天上完體育課回來 瑋瑋噹我

她說她剛去看英語口語有人退了 剩28個 她問我要不要選





很猶豫 一直在思考







但是想到昨天那件事

面對一個外國人 我居然表達不出我想說的意思

這件事對我打擊真的太大了

再加上之前一直想要從雜誌自學英文 但卻做不到

於是勇敢的加選了英語口語





因為體會過一段時間沒學英文 英文會變差

所以逼自己一定要常碰英文




要升高中時 補習班本來有教英文

但因為考完試很懶 所以後來都沒去上

等開學後 發現自己的英文退步超多

連基本文法都忘光光了

才三個月耶 三個月沒碰英文我就全廢了

而且以前國中每個月都磨我們的英文單字

每個月考大家說英雄 一學期五次考100個英文單字

考不好要被送週訓 直到補考過了為止



畢業前英文還很好的 沒想到短短三個月沒碰英文而已

就已經退到連最基本的都忘了



從那次開始 就不再讓自己的英文中斷

就算沒有學新的 也要一直保持接觸英文的狀態





既然沒辦法一個人學英文

那就要辛苦點 撥時間出來上課

而且還是最缺乏的Speaking








跟張先生約好要一起去地球村上課

這個想法我還是會繼續 

等他有錢有時間了 就要這樣做

我希望可以快一點 暑假如何?


不止想學英文 也想把日文學的更高階








還有畢業後的到外國遊學 安德韋2號要一起同行啊

為了這個遊學 要好好的存錢

不僅增加英文實力 也要培養國際觀

有些東西 不是考試考得好就代表你可以做得很好












我喜歡這樣認真的自己

雖然會很辛苦 但都要撐過去

就像高三我心裡常想的一句話

「寧願苦這幾個月 也不要苦一輩子」

為了家人 也為了外公對我的叮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