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似戲謔的一張圖

隱藏著淡淡的不甘心




網路上真真假假

今天我也可以用台大生的名義

在網路上散發讓人不快的訊息

別人也可以用台科生的名義來嗆別人




他真的是台科生?



台科還真是紅呀 在黑特板

只要扯到有關學校的戰文 就會出現台科

你不能為台科平反 不能跳出去罵

只可以默默的吞下這份莫須有的污辱




台科出名到連黑特板板標變成「台科戰文滾出去」

哈哈 乾笑兩聲

然後按下←離開黑特板




對 高中生看不起技職學生

普大看不起科大生

偏偏這兩種被看不起的我都當過

所以我活該被罵 活該被這樣看不起

台科也是我辛苦 拼死拼活考上的

也是我每天只睡兩個半小時 認真唸書得到的成果

但這不會被承認 





因為你是該死的技職生+科大生






我說我看到那些戰文很難過

有種感覺衝向鼻頭

推文裡給我推洨衝上鼻頭啦 幹





還不錯啦 我可以接受






只是從此之後 我再也不奢望在戰文裡

有人肯替台科說幾句話






沒人罵雲科高第一高應

就光罵台科 北科其次

我不知道這是什麼心理 還是大家只知道台科跟北科

無聊的時候拿台科的名義掀戰文來玩玩

看黑特板一長串的台科戰文 他覺得很爽

反正名譽受傷不是他 不是他的學校

看別的學校被罵成這樣會有種爽感

Who care?

反正台科的跳出來就會被打回去






高職生=破麻

科大生=自嗨




感謝普大生對這兩個名詞下的定義

高職生不是人 科大生也不是人

台科生這個名詞

適用於每一個在網路上的人












台科生嗆研究所很好考


幹 關我屁事







原來大學生素質低落 不是捏造出來的事

對 我素質本來就很低落

不然我不會是個從南商畢業 然後考上台科的人



咦 照普大生的說法 我不是大學生喔!




先別管這


我很自豪我是個南商畢業的學生

因為南商是個很有情的地方

大家相處融洽 樸實 沒心機

就算畢業了感情還是一樣非常好





我以台科為榮

雖然它腦殘搞了一個菁英班

但至少系上教授都很棒

台科的好處 我還需要繼續體會



 




我願意相信黑特版是個溫馨的地方

當我為了外公的事哭泣時 有人為我加油

當我為了機率問題解的一頭霧水時 有人為我解惑

當我為了一些事怒的發火 有人在推文給意見

只是 我想避開






那些自以為好玩 其實很幼稚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