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糟糕


過一個年 花超多錢的

應該可以算是我有史以來在一個短短的period裡燒了這麼多錢




從放寒假那一剎那 到現在為止

我應該花了超過13000吧

俺在學期末賺的薪水都乾了啊啊啊!




怎麼辦怎麼辦

這下該想個辦法來繼續存錢了

還蠻希望暑假前可以存到4萬的 唉






雖然俺燒錢燒很大

但至少花的心安理得

有在賺錢了 買比較貴的東西會比較不愧疚

畢竟是用自己的勞力賺來的

不是一直花爸爸媽媽的錢

呼呼 





這下真有長大的感覺






今年要開始送生日禮物給爸爸媽媽囉

用自己打工賺的錢買

20歲了 是個大人

這行為對別人來說或許很稀鬆平常

但對我來說意義重大

買禮物的錢完全是用自己的時間跟勞力得來的

不是用爸媽給的錢買的








經過一些事情 心會長大

我不會很直接的表達

但我真的希望

在台北的開銷 可以慢慢由我自己負擔

考上台科的目的 就是不想讓爸媽花那麼多錢







嘖 老闆 你看到了嗎

我不介意我的時薪調到110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