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媽的個性整個都遺傳到我身上來了



根本就是個歐巴桑啊我



雞婆 又愛管閒事



唉唷 幫人家想那麼多幹什麼




別人又不會體認到妳的好意




說不定還怪你怎麼那麼多事





人生啊啊啊




還是管好自己最好








雖然每次都這樣告訴自己




但最後還是忍不住想正義一下







我可不可以不要是牡羊座啊!








受夠了這樣的人生




只要看不順眼就想跳出來罵







對 我就是看一個人很不爽




但我有什麼辦法咧







嘖 人怎麼這麼麻煩







我要當天真的小孩





老虎 老鼠 傻傻分不清楚~















都說我討厭笨女人了


還想當天真的人




我真是有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