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燙完頭髮 走在路上

突然來了通電話


這可好了 本來打算明天才去打工

今晚八點就開工了= =




一進入熟悉的影印部

感覺整個都來了

看到好久不見的老闆跟老闆娘 真好呀

老闆娘說我變黑了 阿嗚

不過她也說我的頭燙得可真好 哇哈哈




新學期的第一天打工

居然就來了個地獄挑戰

哇靠 裝訂130本書= =

從八點到11點就是一直在裝訂的迴圈@@






從八點開始裝訂

不停的重覆那些動作 喔買尬

不過邊做邊跟老闆老闆娘聊天 真開心呀

今天一整個感覺很棒

像家人在閒聊



是呀 我真的覺得很像家人



已經在那邊工作了一年多耶

沒想到我居然撐那麼久呢(淚)



我覺得俺真的還蠻有中年緣

或是該說 我在工作上有很多貴人

白雲主任是我的大貴人

如果沒有她 我就沒辦法在這麼棒的影印部打工

超愛她的啦




之前暑假在舅舅公司打工

跟那邊的同事都混超熟的

結果上星期外公告別式他們也有來

中午辦桌時 爸叫我去跟他們講個話

吃飽了 就過去那裡跟他們聊天

哈哈 大家還是一樣耶

感覺都沒變 還是像當初那樣熟的很

有人叫我暑假再去那邊工作

不過我認識的有一兩個辭了 嗚

再好好想想好了 哈




回家的路上 爸講起這件事

可惡啊 大人們之間的對談都不讓我知道

原來舅舅跟爸誇說我很聰明 又很有同事緣

還有個主管(我猜是我們那邊的主管)一直誇我

唉唷 金歹勢

我不過是愛講話 東西學一次就學會了啦

(屁股翹起來了 欠砍啊!)



嘖 這感覺真棒啊

工作要有成就感 才會愉悅啊




就像現在在影印部裡 跟老闆老闆娘培養起似家人的感情

就算只有我們三個 也很快樂

被倚重的感覺 比賺很多錢的滿足更快樂







工作要有成就感

要有存在感

要有能力 謙虛 以及善於交際

最重要的是 要有貴人





成功 就從現在開始尋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