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天開始 我的MSN一直說它好累!








就因為覺得好玩

所以也加入黑特的msn大亂鬥的行列

把自己的msn波在置底文的推文裡



這下可好了

到目前為止 從波上的那一刻開始呢

我已經被77個黑特鄉民(!?)加msn了




然後有跟我說話的

幾乎第一句都是





「哇!正妹耶」



= =





不管我怎麼否認怎麼澄清

他們還是一樣一直說是正妹

有的還叫我再換照片= =

有一個更扯

還叫他室友一起來看= =

啊是怎樣 有這麼饑渴嗎!!!







話說我沒桃花也沒人追

我自己也不覺得自己正

真的是照片會騙人啊!!!





然後被說了正妹後

就說什麼如果我的照片被波到黑特一定被推爆

唉呀 不可能啦

會被噓爆的(淚)

還有人說要放到表特⊙⊙!


呃 夠了喔







不過我承認我是很暗爽啦(羞)



(雖然有遇到一個小白 掯)





可是我很夠義氣喔!




我有幫李圓跟小黑徵友!!!



他們也都說你們很可愛喔!!!









不過...話說回來

我的msn可能即將面臨爆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