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燒太多錢了

帳戶內的摳摳一直減少




俗話說的好


「會燒錢也要會生錢」





所以發了狠 顧不得機率

硬是把星期五的班調到星期三跟星期四

瘋狂的從早上9點半跟10點半拼到下午5點半

兩天一共會賺進16個小時

再加上下星期一跟星期二還是要繼續去工作

保守估計會做16小時以上






哇 搭配我的時薪


這兩個禮拜我可以賺4350呢!

真開心!







但是相對的我的睡眠時間啊啊啊~




還有宣告爆掉的機率啊!!!

一直想唸它 但就是提不起勁











最近都是考試的人們不斷湧進影印部

不論是講義 考古題 甚至是小抄



今天有個同學非常好笑

我問他是不是要印小抄格式

他很正經的說「是」







然後我就走向影印機準備要印時

就聽到背後傳來小小聲一句








「哇 這是專業術語喔」










靠 害我差點笑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