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南商的學妹來問了我關於統測的事

講了很多當初的經驗分享




真的就像輝哥說的

熬過那段時間 以後想起來時 會很甜






現在還會想坐在貿三丁的教室裡

第八排前面第二個 這個我坐了一年的位子

我的前面是肥龍 後面是歪頭

旁邊是一起並肩作戰的漢堡 






育達幫在我們班 創造出一種革命情感

換位子時 大家會一起創造出完美模式

誰可以剋誰 誰該坐哪個位置被管

然後大家一起討論問題 一起為彼此加油打氣






最棒的是 如果有人睡著

過不久一定有人會轟她起床

或是午休後 就可以看到一個人起床了

她的第一個動作就是叫醒前面的人

然後一一叫醒周遭的人

不到五分鐘 育達幫已經全數坐在位子上唸書了







大家一起為了目標奮鬥

一起為了心目中的理想學校加油

統測前 大家還一起去祀典武廟拜拜求文昌君

浩浩蕩蕩的11人 拜拜後就走到補習班自修唸書







這樣的革命情感

一輩子都忘不掉










我曾經這麼認真

認真到大家都說我搞自閉

很安靜的一個人聽著隨身聽

筆不停的動 題目不停的算

可以一直坐在位子上一整個上午

不管班上怎麼吵 影片在播什麼

我就是可以只專注在要唸的講義上







公車上背單字

等火車背單字

我的單字卡密密麻麻 寫了滿滿的四本

英文這科 我下了很大功夫

因為莊老師對我很好

她知道我的目標

每次都會幫我找一些練英文的東西

甚至是幫我印下每天一則CNN的英文新聞

對我所提的問題不厭其煩的講解

真的真的 非常感激她






Memo夾上夾著前一年的志願表

我在台科資管 台科企管 跟雲科財金用蠟筆畫上

然後在旁邊寫著

「考不上這三個就重考」











我曾經這麼認真 這麼堅持

但現在的我 廢掉了

再也找不回 當初唸書的那份堅定的意志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