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著病厭厭的身趨 為了大叫著我好餓的胃

還是決定衝貴族世家 




一開始就跟男生們借車

結果發現草書的車還沒回來 等了一下子

才載著阿毛 跟在李圓車後往貴族前進





今天真不ok 下著小雨啊

穿著風衣 沒穿雨衣就噗噗的騎到貴族世家

嘖 整件風衣都溼掉了



不過一進店裡 五個女人完全大變身

椅子都還沒坐熱就開始大開吃戒

狂夾東西的咧

尤其是阿毛 嚇死人

保守估計她今天吃了大概有10片土司吧

還很可怕的在15分鐘內解決掉一盤雞排

媽呀 月亮老兄如果你真的想娶阿毛

多考慮些啊!!!!








狂吃的下場 就是飽到有想吐

況且我今天很不適合來大吃啊

鼻塞到小嚴重

完全食不知味啊我

只吃的出味道很重的東西

所以吃東西感覺是為了填飽肚子 而不是品嚐美食...

結果硬要吃 吃到肚子都鼓起來了

隔壁的李圓媽媽跟阿毛 還是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








最後吃飽喝足 聊了一下小天

談著我們未來的李圓媽媽觀光果園計劃

咦 原來我升到企劃部的經理了耶(喜)

春春要當甜點師父 小黑要賣咖啡

李老闆說要我去賣麵 讓我當果園裡的獨占事業

吼吼 我不要賣麵啦!!!





後來驚覺到已經九點半 才走出貴族

騎著車淋著小雨回到台科

呼呼 好飽啊

飽得我好想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