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旋轉聖誕哇哈哈的大日子

2點半就起床 準備進行計劃


洗好澡 再換個衣服

擦個隔離霜 睫毛膏跟遮暇膏就準備出門嚕!






一行10人跑去景平路的四季和風大吃

在捷運站等小妹時 哇靠 超嚇

小妹變爆了是怎樣啦!



怎麼變那麼可愛啦




一進店裡後 服務生超熱情的

馬上招呼我們坐大位

坐定位後 大家開始大開殺戒!




我的媽 超可怕的啦

感覺整間店的東西都快被我們吃光了

尤其又坐在出菜口那邊 超近的

一直狂拿盤子 狂吃 








大概吃了一個小時 就快撐死了

索性開始大拍照 哈

Allen這騷包一直狂拍 是怎樣

不過真好玩 老娘還幫他擦睫毛膏呢



走過去的店員都在看我們 真爆笑








不過當大家都膩的時候 居然有人還一直吃一直吃

真的很像媽媽 專門在一直吃的

就是在說妳啦!李老闆!



也難怪啦 因為當老闆的都嘛肚子很大一個!






吃超飽的 發現才10點

所以又跑到西門町逛一下

嘖 不ok啊

西門町都要關了 逛個屁啊





鬼混了一下 又到小7買零食

就準備進錢櫃夜唱

呼呼 等了差不多半小時

還拍了一些很爆笑的照片



偷穿一下春春的靴子還決定一下是不是要買靴子



Allen穿我的鞋鞋 




差不多12點多吧 瑋瑋才龜來 很好啊妳= =

大家都在等妳呢(揮拳)





一進包廂 大家不是開始點歌

是開始一直吃一直吃!!!



啊是怎樣!

大家一到冬天胃口都特別大啊!

害我也跟著一直吃一直吃...




今天還ok

不過唱到一半喉嚨就怪怪的

回來時就開始痛了

跟瑋瑋的珊瑚海有些兒不好

嘖 要多加修練啊我們

不過大家很明顯的體力都下降了

到後面眼皮兒都快蓋下來了啊






整場就屬七彩霓虹燈時最嗨

還開那個閃來閃去的白光 頗有台的氣味

哇靠 老娘可是穿著高跟鞋又跳又唱

超累人的啦 還帶動氣氛咧

唱完時整個人累癱不說 還流汗!

不過感謝大家的捧場啊

大家都活過來了呢 真開心

看來我這一生註定是要以七彩霓虹燈來行走天下了(煙)

永遠都擺脫不了啊我!








一回到台科 聽著鳥叫聲

還跟清潔阿姨道了聲早安

回到可愛的寢室 拔掉隱形眼鏡 卸了睫毛膏

馬上躺平 打了通電話給寶貝報平安後

就呼嚕呼嚕的睡去......









然後就真的沒去打工了!!!








還好我有跟老闆說!








不過真是對不住瑋瑋跟佩函

俺睡死了 已經記不得今天要Run電輔英文報告啊...

(磕頭)











晚上打工 超想睡的

喉嚨又超痛 真是難過

嘖 還被老闆跟老闆娘知道我昨晚去鬼混了










唷 還有跨年呢!!

今年跨年也要跟寶貝甜蜜蜜過







不過我不要去美麗華這老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