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批踢踢的黑特在討論一個話題

就是大學做過什麼瘋狂事






嘖嘖 我好像 不太瘋狂


讓我想一想...





去年耶舞跟阿修去吃完涮涮鍋後

因為阿修心情很差

臨時決定去兩人夜唱

然後就真的衝了!

一人一支麥克風 唱了整晚 爽!





某天受不了牛肉誘惑

然後臨時決定4人夜唱







還有跟牛肉的兩個蠢事....

(牛肉說太丟臉了 不能講 囧)







今年中秋節在宿舍屋頂偷烤肉

還跑到愛買採買食材

結果宿管還是知道了XD

不過沒事!







連續兩個禮拜被丟烏龜池

第2次還被陷害推進去!







臨時決定跟阿修衝巨蛋餐聽看統一的總冠軍戰

一堆不認識的人耶 我的媽

還是當天下午看到消息 就馬上衝了






為了拿陽森的海報

臨時衝球場 只為了過卡換陽森的海報

還是在非假日咧我!

聽說一上完管數就馬上衝了= =
















靠夭 好像想不出來了!

我的大學生活會不會太枯燥乏味了點啊!!!





算了 想到了再補(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