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電輔英文上得真愉悅

老師給了一個超棒的網址

是MIT 也就是麻省理工學院的線上教學網頁




哇靠!!





麻省理工耶!!





然後老師說 因為看了我們的E-pal project

看到有人跟筆友說機率考不好

(靠夭 該不會是說我的作業吧!?)

所以她就挑了數學類的Show給我們看

哇靠 居然看到Linear Algebra






我這才知道 學了快半學期的管數

居然就是線性代數啊啊啊!!!






每天都在影印部聽到這詞兒啊...

我居然傻到不知道我離它這麼近 凹嗚!








拉回主題






這門課在線上有Video教學

老師叫我們踹看看英文教學

所以大家居然開始聽起線性代數...

不過是English Version





真感動啊

不知是否因為是線代最前面的基礎

我居然聽得懂呢(樂轉)

好開心唷




下次要繼續來體驗一下MIT的教學

嘖 要有世界觀啊!



MIT線上教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