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打工 就在歡笑聲中渡過

媽呀 今天笑到有些痛啊我






今天老闆心情好像很不錯啊

一直在偷偷哼歌

或是跟老闆娘開玩笑



然後今天人有些少

所以就跟老闆娘聊了起來

呼呼 22是冬至耶

看來去年搶不到的湯圓

今年一定要搶到!






想起去年 因為沒搶到湯圓

所以中午就打電話給張先生說我想吃湯圓

呵 這個人真的馬上送來

從新莊到台科耶 

那時候才剛開始交往兩個禮拜吧

正處於超熱戀期

但我想 現在叫他馬上送來

他一定會給我牽托一堆(煙)








扯回打工







今天的客人有爆笑到

有個同學真的有白痴到

居然偷偷從他的衣服裡把一張紙拿出來

還小聲問我說可不可以印

你廢話啊!

後來還是我來幫他印

嘖 是小抄啊

我印小抄都不知道印了幾次咧(煙)

這同學真可愛 還把小抄藏在衣服裡

再從衣服下擺拿出來

害我當場笑了出來

一路笑到他付完錢離開後






到了要九點時 就有一個中年男來

客人來 我就很自然的靠過去

可是老闆就說「我來就好」

嘖 當下我以為是我又做了啥錯事

所以就乖乖的縮回去




後來那個人離開了一下子

老闆就說「妳知道為什麼我會說我來就好嗎」












「哈哈 那個東西兒童不宜啦」







媽的 這色鬼

居然拿一大堆的”美女圖”來做精裝

是的!

是精裝!

就是那種書皮是硬硬的 還有刻字的!

而且還是厚厚的兩本

估計厚度超過10公分!








一聽到這個我就笑翻了

完全是處於狂笑狀態中

然後還去偷翻他的美女圖

嗚~真色

有露兩點的也有露第三點的捏

可是圖的畫質還真清晰呀

想必這位客人為了收集美女圖

用了頂級的印表機跟抓到高畫素的圖吧









害我一直很不好意思的笑

笑到老闆說妳乾脆拿回去看好了XD

而且而且 老闆娘也有看過喔

哈哈哈









這個客人整個讓我心情有愉悅到

懷著快樂的心情下班真不錯啊(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