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手 握得很緊






那一年

我們站在草地上 你說你喜歡草地的小花

雖然它沒有玫瑰的亮眼 也沒有百合的香氣

卻很有存在的感覺

然後呢 我說道





你溫柔的 淺淺的笑 說

我們在一起 好嗎?






我是你獨有的小花 只為你綻放





你牽著我 走過每個角落

總是不用害怕怎麼去面對孤單 或是擔心這擔心那

有你在身後 就可以很放心的把一切都交給你


因為你 我開始注意打扮

開始逛街會看看食譜 因為捨不得你只吃外食

會特別注意你的衣服夠不夠 家裡的帳單繳了沒



習慣在七點等電話 習慣在晚上有你一句晚安

習慣你為我送宵夜 習慣想你的時候 在紙上劃下心號


你溫柔 你的體貼 成為心中溫暖的一份力量

你細心 你的幽默 存在著每個空盪的時間

你愛碎碎念 你愛買得大包小包

你愛偷餵流浪狗 你愛開心大叫





你愛我。







儘管你打呼很大聲 但是你會在我睡著後才放心入睡

儘管你工作忙碌 但是你一下班就能火速趕來見我 就算只剩十分鐘

儘管你囉哩八唆 但是總邊唸邊幫我把東西整理好

儘管你龜毛難搞 但是你會把事情做到最好




當我們吵架時 你會生氣的一直走來走去

忍著怒氣 聽我亂喊一通

等怒氣消了 再告訴我我們哪邊不好

當我哭泣 你總是拭去我的淚

用著教訓的語氣說 再哭就不要妳了














那現在呢? 你還會要我嗎?

當我為你哭到沒有多餘力氣去思考你還要不要我












你插著管子 靜靜的在那兒

好像睡了好久 好久

你欠了我好多個晚安 欠我好幾通電話

我在紙上劃下無數個心號 和著淚滴


當理智被撕裂 我開始暈眩

所以狠狠的甩了那個人一巴掌 那個喝酒開車的人

我大哭大叫 不停宣洩無止盡的怨懟

直到沒了聲音 直到你媽媽心疼的抱著我

告訴我你不會願意看到我這樣做 我才停止發洩



什麼叫沒有心力 什麼叫放空 什麼叫心被撕碎

我想緊緊握著你的手 想讓你帶著我走

卻拉不回已經墜入的深淵




醫生搖搖頭說 你還在撐 或許是還有掛念






我想了一夜 試著去思考你想要的面對









我選擇放手









當你媽媽牽下名字的那一刻

我知道了






從今以後 我會學著堅強







就算沒有你溫暖的手牽著我 

就算要繼續用這個不會再有來電的手機

就算以後晚上 要自己對自己說晚安

我都還是要為你堅強 為你完成未完成的一切





我已流乾我的淚 無力氣再追


你說過 我的幸福就是你的幸福

連你的份 要好好享受人生








醫生伸出手 靜靜的為你拉下幕簾









我不會再流淚

因為我已學會不心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