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一公升的眼淚第九話

甜甜的 卻又帶點酸











「將來的事情 我不知道

 但是現在我有信心100%正確地說出我的心情

 和你說話 不管說的多慢 我都會聽

 如果不能打電話 就會像這樣直接過來見你

 因為我不是海豚 你也不是

 你走路的話 不管多慢 我都會和你一起走

 現在 我可能不太可靠

 但總有一天 我會變得對你有用的

 即使不能像以前那樣 我也要將這種心情傳達給你
 
 我不認為我們是兩個世界的人

 我 也許 喜歡你 也許 也許喜歡你 可能」



告白的遙斗 真的超帥的啦

好感人的告白(淚)

為了亞也 遙斗把志願改成醫學部

因為他老爹說 

「”現在高興就好”這種自說自話任性的想法是不行的」



但是 亞也的病情更惡化了

開始出現一些不能控制自己身體的事了

看到預告 我都快崩潰了啦!!!

看到遙斗抱著亞也哭那一幕 整個心很揪

好痛 現實為什麼是這樣...



越來越害怕下一集  還有下下一集

我想 應該會演到我最不想看到的...



真不希望亞也跟遙斗拆散啦

明明很愛 卻不能愛

好酸 好酸

但是 讓我更心疼的是














真實世界的亞也 根本沒有遙斗陪在身邊......














「媽媽 我還能夠結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