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體育課 聽水母講tako的事

太可怕了 tako跟他男朋友

簡直就是連續劇 不過是走暴力美學的連續劇= =

他男朋友整個有賤到

不過也是tako太可怕

原以為 我跟張先生吵架的原因已經夠蠢了

沒想到 我輸了= =



她男朋友 昨天跟她吵架

然後在騎車時 兩人在車上談

可能是越講越火吧

tako好像有打他

結果 她男朋友居然在停車時把她推下車

超賤!!!!!

然後就丟下tako 自己騎回家了

讓tako一個人在路邊大哭

幸好有個學長跟在後面

看到這狀況有打電話給她男朋友問要不要來載她回去

所以他又回來了 不過tako最後讓那學長載回宿舍

怎麼那麼賤啦這男人


不過tako本身愛情EQ也不太好

太過在乎 醋勁太大

兩個人都衝 所以幾乎每天都吵

一吵起來 超恐怖

走暴力路線 只差沒把刀子拿出來PK




我說 談個戀愛 為什麼要這麼痛苦

這一秒 還好好的

下一秒卻開始大吵起來

男的沒放全心在她身上

女的太過在乎太愛他

所以一樣的事情一直上演 甚至全武行



太過窒息的愛

讓人難以呼吸 卻又捨不得放掉

大家都說分了吧

只有他們倆 還堅持著

但卻改不掉 兩人吵架的源頭




tako的狀態 讓我有些心酸

「愛情中愛的較深的那一方 註定是傷的最深 但因為我愛你 所以我甘心」


愛情 本來就該快樂

為什麼 要傷害?

如果一直得到的是傷害

那還堅持什麼?



當兩個月的熱戀期過後 就是一個考驗

開始看清對方的缺點與本性

也因為愛慢慢增加重量 在乎越來越深

吵架的機會越來越大 越來越頻繁

就像大姐說的 半年是個點

如果撐不過 就得說掰掰



從第三個月開始 磨合期是個考驗的關卡

磨合的日期?不一定

也許是幾個月 也許是好幾年

也許是沒有磨到合的機會

tako現在正在這個關卡

很辛苦很辛苦的 愛著他



我也經歷過

也曾每天都跟張先生吵

為了同一個問題 同一個點 不斷爭吵

明明很氣很氣 卻又放不下

為他掉眼淚 為他不睡

不停的溝通 不停的容忍

才好不容易走到這一步




把愛放空一點點 

溝通多一點點

過了頭的在乎 只會讓自己

陷入吵架心痛的迴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