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科今年好像進來好多外國學生

超多印度人跟外國學生在三餐裡趴趴走

當然 也會來影印= =




你知道的 大學生嘛

怎麼可以躲掉那些客人呢!

但我默默的有時

都會假忙一下 等老闆去解救他們

但是大部份的時候 還是我要出馬=口=

因為...因為...

老闆娘不懂英文 老闆99%時間都在忙

更何況 我這大學生

不會英文會笑掉人家的大牙啊!!!



所以都要硬著頭皮 去印他們的東西

還好他們也蠻容易瞭解的

不過雖然我聽英文ok 但說的可就差有夠多

我得先在腦海裡想一下 整理一下文法

然後再想盡辦法把它講出來



幸好 到現在為止

都還沒這機會 哇哈哈!!

只會講到金額的英文 嘿!

有啦 今天有多講一句”Do you have two dollars?”




嘖 外國學生越來越多

一個小小的影印部也要面對英文

所以英文真的很重要 大家說是吧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