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孤單的星期六 睡到一點多

然後龜到三四點

跟李圓 春春 還有小黑羊去西門町大血拼



話說 本來是她們三個去血拼

還很認真的列了清單

我呢 只是去插花的啊!!!

結果呢 結果呢



我居然敗了三千多!!



買了一雙converse的鞋鞋

兩個神秘的東西 三件衣服

還有一雙寶藍色的高跟鞋 呼呼

買coverse鞋時 差點就要買下一個超好看的公雞包

真的很好看!新款 可是要2200 嗚

囧rz



我買了那麼多 主角都沒買啊!

春春兩手空空的回來

小黑買了一雙鞋 李圓買卡多

我到底是為了什麼啊我!


不過好愛那雙converse鞋鞋

哇哈哈

明天九份就帶它去啦!

不過好麻煩喔 要開始思考帶哪個包包啦

今天忘了買新包包了 嘖



不要再花錢了

吼 再13天就要買新的數位相機了耶

啊嗚 薪水一直累積在老闆那

希望可以衝爆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