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

我住在1114 一個像家的寢室

有大四的乃瑜 二企三的素清素鈴

還有同班的嚕米

除了乃瑜是老鳥外 我們都是第一次住宿舍



因為有乃瑜的帶領下 我們有規定些東西

每一個禮拜都要輪一次值日生 負責倒垃圾和掃地

一起出錢買衛生紙放廁所

不可以穿鞋子直接進寢室 要換成拖鞋



每天 大家都會聊一下今天的事

素清會講她以前在公司上班的事

素鈴差兩分上台大 她說 兩分的距離好遠

乃瑜苦讀 每天都好晚回寢室 




喜歡 素清跟我說一些熟女的事

素鈴跟我談過未來 談過那段苦讀的歲月

乃瑜每次回寢室都會說聲我回來了

嚕米跟龍哥常用skype對話一整個晚上

大家出去 都會講一聲 我出門囉

要是下雨 不用擔心 因為一定有人會幫妳收衣服進來



很像家 好溫馨

素鈴抽屜的吹風機 想用就直接拿去用

乃瑜大方的每人一包double A

素清的小餅乾都會分我們吃

嚕米超溫暖的床

每天回寢室 都很開心

沒有系級的隔離 沒有年齡的差距

大家曾經一起聊一整晚 就坐在地上

或是乃瑜甜蜜蜜的大放閃光彈

都成為1114的甜美






曾錯過的寢聚 好想再辦一次

1114的生活 始終讓我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