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覺得大姐寫得很棒

所以就把它浮上來 別讓它沉在回應裡

#####################

哈 仔細想想 我跟賤人在一起一年的那一天
似乎 他 遺忘了 而我 在幹嘛 自己也忘了...(飄)
現在當又多在一起一個月了 我們的對話是 
=> 蛤?又在一起一個月了.怎麼會在一起那麼久啊?(長嘆一口氣)

寶貝呀! 我要跟你說的是 我現在還是愛的要死要活...
唯一的不同 只是 淚已經練就到 說收就可以收
而且 不斷告訴自己 不要那麼愛他(但做不到) 不要對他那麼好 
不然 吃虧的一定會是自己
因為 男人就是犯賤 對他越好 他當做理所當然呀!
這是我從賤人身上 學到的結論
男人 寵不得呀!!!!

哈 我們剛好 一直在走對方走過的路 所以我們才能一直互相安慰呀!!!
我想 愛情 還是有個 固定的模式在run呀!

賤人 被我 掌握在手中 我想 也要他願意才行呀!
因為他愛我 哇哈哈
感覺 很多事 就是彼此制約吧!
我制約了賤人 但相反的 我想 賤人也制約了我!
這就是愛情呀!!!!

現在 大姐我已經過了熱戀期
走到了 靠很多很多習慣跟不知道多少的愛在撐著的...穩定期
愛 只會偶爾感覺到
而習慣 卻不斷地 出現 跟 增加
習慣生活有他
對他的在乎 也越來越深 (但還是要裝作不在乎)

寶貝呀! 我要跟你講
每半年是一個點...
總會面臨到 需要有些改變 或做些決定...
要一年了是ㄅ! 祝福您繼續甜蜜蜜呀....

你有畜牲 我有賤人 呼~ 

你有畜牲 我有賤人 於 November 18, 2005 01:57 AM 回應 | | 刪除

##########################



不愧是大姐

也是初戀 現在進行了一年半左右

但也是有自己的一套

雖然嘴裡說著很輕鬆 但大姐遇到問題時還是很慌

知道妳很愛賤人 所以有小過錯總是不能輕易原諒

我也何嘗不是呢?

對方覺得超沒意義的事 但發生在自己身上

就是感覺特別錐心



大姐安慰的話 我都有存下來呢

以後當大姐也遇到跟我一樣的問題時

就直接把它CO下來貼給妳看好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