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是上了八個小時的班

腳痛爆了 吼

為了摳摳 還是要忍啊~




本來有些懶懶的 沒有活力

到了六點 差點就想跟老闆說我想回去

因為好閒喔 我寧願忙一點

時間過得超慢 都快找不到事做了



整間影印店就是閒 哈

索性就跟老闆和老闆娘聊起天來




社會真是超黑暗的

為了名利 什麼事都做得出來

台科的學生 也是有很狡猾的

我今天就遇到 媽的

我少算了一半的錢 正當那個同學還是納悶怎麼那麼便宜時

他旁邊那個人就趕快拉著他說 快走啦

因為那個人之前有印11份 我後來印5份

一分34元 但我忘了是雙面的 算成17元

那個人知道真的價錢 老闆娘想說他們怪怪的正想過去問時

他就趕快拉著那個不知道的人走

靠 機巴 台科出了你這個渣

還好老闆沒怪我 只說下次注意些

後來跟老闆娘聊了一下

可惡 為什麼這麼不老實

以前還有過沒給錢還硬說有給的

台科怎麼出了這種廢渣啊



黑暗的還不只這些

論文也可以用抄的喔!

還是copy學長的

老闆就說了 之前有兩個台大的來做裝訂

老闆叫她們檢查一下 「王同學...」

「我不姓王耶」

封面上的姓名是男的 但來的人是女的

就看到另外一個用很小聲的聲音對她說「妳忘記把封面改掉啦」

.........

台大也這樣喔

在職專班的 也是論文代筆

原來社會這麼黑暗

難怪老闆說他一個朋友的公司 應徵人

來一個台大電機碩士 一問三不知

連基本的都不會

原來台灣文憑這麼好拿 黑幕重重

難怪大學生素質低落 企業不敢用




晚一些 有個人來鬧

是之前暑假時在三餐打素食員工的人

今天又來了 還拿東西砸勻福的收銀小姐

媽的 真是個廢渣

她懷孕耶 連女人都敢動手

然後一直鬧 很煩

後來管區 警衛都來了

真的都很廢 到最後還是不了了之

他還是在現場 繼續咆哮

連總務處的組長都來了耶 還沒用

這個爛老榮民真的很他媽的廢

吃免錢的素食 把台科當他家

靠 還敢對台科的人大小聲

後來沒人想理他 自己就坐在電視前看電視

不愧是某顏色廢渣 憑自己是老兵就暢秋



今天上班真是不錯精彩

持續的黑名單是化工系跟高分子系

媽的爛考古題 又A3又A4 又單面中夾雜雙面

問他要不要統一一個尺寸又不要 媽的 不然你來印

不能用大量不能一次丟進去 還要一直整理 靠

別的系都很好配合 就你們兩系龜

還有商科女生真的有夠他媽愛計較

我也是唸商科 我就沒那麼愛斤斤計較啊

才幾塊錢也算那麼清 嘖



打個工體驗人生百態 又可賺錢 

嗯 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