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去看了鴨子大正妹的網誌

他們回南商耶~~好好喔

遇到白雲 白雲說

還是我們93級的貿丁最棒啦!

真是爽到不行 哇哈哈!

還說這屆的貿丁不是很好 

嘖 怎麼有股超爽的感覺咧!

哇哈哈 就知道白雲最愛我們

我也最愛白雲啦!!

不過導仔怎麼知道鴨子轉學的事咧= =

還知道我們班有人談戀愛(驚)

我想 我的 應該被她知道了=口=

因為白雲老早在寒假時就知道了啊~~~




其實也還好啦 嘖

談戀愛也不是什麼大事啊

是人生必經過程嘛(煙)



整個好想回南商喔

我也要坐在以前貿三丁的教室裡 跟大家一起聊天!



感覺一整個爽

93級的貿丁是最棒的 哇哈哈

謝謝白雲的肯定與支持 喔耶!

身為93級的貿丁人 整個與有榮焉啊!

白雲在我的畢冊上 寫下的一大串話 整個很感心

謝謝老師這麼看重我 我沒那麼厲害啦 呵呵

南商園遊會 一定會從台北帶多拿滋給你們吃喔!!

貿丁的好姐妹當然也都有!!!

大家一起來吃超好吃的蜜糖波緹唷>▽<



93級的貿丁是最強的!

We are the b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