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突然有感而發呢



已經快要邁入一個年頭

其實 感覺沒有很深

就好像生日 到了一定的歲數之後 就懶的理

跟當初剛滿一個月時的對比 差好多啊

那時是快樂 開心 跟滿滿的幸福

然而 當一個月 一個月的過 開始覺得習慣

接著就是當作一般日子過

說實在的 如果是以前的那個我

一定會要張先生那天請假 出來一起過一年的紀念日

但是很奇妙的 我居然告訴他可以不用請假耶!

不知那時張先生是怎麼想的呢...



不過說實在的 將近一年來 學到很多

從一開始越陷越深 到後來誇張的境界

整個現在想起來會覺得我很蠢

曾經有段時間 只要沒找到人就會開始亂想

接著拼命打電話 沒接電話就開始生氣

整個人像得失心瘋一樣 只為他哭或笑

當第一次談分手時 超級大哭

到廁所邊哭邊談判 講到半夜三點多

還沒得到結果前 失眠整夜

上班上課都失神 因為完全聽不進去

到最後當他說出一切歸於正常時 真的有股放鬆的感覺

第2次分手 更是個折磨

設我拒接 讓我三天找不到人

更別說是失神到連朋友都看不下去

小妹等一干人都說下一個會更好 但就是沒辦法放下

到最後 談到早晨六點 才安心的掛電話

換成是現在 我大概就也算了(驚)

唉唉 已經超脫了啊

況且 現在換我主導啊(緊握拳)

認真的說起來 應該是我們雙方都有相處的默契在了

老夫老妻了嘛 嘖嘖



想起那段愛的要死要活的歲月

再對比現在 差很多啊

不知大姐是不是也是這樣呢??

我覺得要來朝拜大姐了

大姐整個太屌 把賤人掌控在手中

哼哼 我一定要效法妳!



呼呼 各位好朋友們

別忘了 別把愛情想得太美好

熱戀期過了 本性就會開始露出來

對方的不好 越漸漸顯露出來

到最後就開始進入磨合期 爭吵 

如果撐不過 就是分手 大家好聚好散

如果過了 就會感情慢慢昇華

不是淡了 而是超越愛情的本質

但男人跟女人 想事情的角度都不同

當意見不同時 就會開始革命

然後就會像我一樣 非常痛苦

因為把心思都放在對方身上 找不到生活目標轉移重心

失眠是必然 眼淚是必然

最痛苦的是音樂都不敢聽

不管是情歌還是失戀的歌 一聽就會流淚

朋友的勸 妳聽不進去 當局者迷

你明知道分手是解脫 但就是放不下

所以跳不出迴圈 非得要對方鬆口

想分手 但習慣是一大關卡

生活抽不離習慣 要找事情做 才能不再想起他





嘖 為什麼越講越怪 收回收回




其實很羨慕同校 但不同班的戀人

班對太可怕 每天膩在一起

如果分手了 會尷尬一陣子

但同校就不同 想見面時就可以約出來見面

一起去吃飯 一起坐在學校的某處搞甜蜜

但我一個禮拜 只能見張先生兩次

想他的時候 只好找事情做 或是看網誌復習甜蜜

不過這樣也好 只要過了一兩次 溝通一下

往後的日子就快樂

因為我們都各自有自由跟空間 有朋友圈子

晚上時打個電話 報個平安 噁心一下也快樂

出來時 才會珍惜在一起的時光

當然啦 有利有弊 沒有事情是完美的

就端看大家對感情的態度是如何



大姐 說真的

我感覺 當妳在抱怨賤人怎麼機車時 默默的我在你身上看到我

哈哈 當局者迷嘛

別人覺得還好的過錯 但自己體會起來就特別機車

但 妳的安慰 真的都很有用

我說真的啦 吼





今天也打太多了吧

一直覺得自己的寫作拖泥帶水

重點一直跳來跳去 嘖

聽說要寫機率作業是吧







(驚)






那我還在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