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

我真的開始收集MSN磁鐵了!




MSN磁鐵比那隻無嘴貓可愛超多的

表情都好讚唷~(心)

害我第一次抽到的時候就超高興的

然後就都沒抽到重覆的 除了今天

抽到兩個隱藏版的DATE!

跟春春換了 也拿了磁鐵

還用李圓給的22號(圓兒我對不起你!)跟大頭換3.4號跟生日隱藏版

呼!超開心的啦

今天也去買了板子回來收集呢^^




接下來也要靠大家的力量了!

大家如果有抽磁鐵 或是有多的

給我嘛~拜託你們~

寶貝也別忘了去幫我跟同事要喔!

真開心 希望呢 到明年一月前

就可以收集到一整套的MSN磁鐵!

這時候就超高興學校有全家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