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寶貝合好後 討論起一個問題

我跟他說了我的想法

我說 我很討厭那種

對自己的男朋友(女朋友)限制自由的人

比如說 我不喜歡xx 你就不可以xx

奇怪耶 對方想幹嘛就幹嘛

為什麼要因為自己的嫌惡而不准對方做這件事或買這個東西呢?

除非是對方會做危險或犯法的事 那種就該禁止他做



這種人 我會很看輕他

因為他並不是真的很珍惜你

他把你的喜好自由給剝奪了

只是為了自己嫌惡愛好的私心

那這種人 跟他在一起 要幹嘛?


我跟寶貝說了這檔事 因為有案例

我還舉了個例子給寶貝

「如果我不准你看a片 你會不會不爽」

「嗯 我不會耶 哈哈」

= =我相信他 因為在剛開始交往

我得知他居然在跟我用msn通話後 看a片OGC

超火大的 有被意淫的不舒暢感

隔天他就把電腦裡的A片砍到只剩兩個@@

乖小孩 不過 話說他也沒時間看!

「好啦 那比如我不愛棒球卻討厭棒球 所以我不准你看 你會不爽嗎」

「我會當面罵一句幹 然後私底下偷偷看 只是不會告訴你」

很好 這答案 我滿意


既然跟對方在一起

那就要包容對方的一切 包括喜歡跟不喜歡的

為什麼要憑自己的愛好 而去限制對方呢?

(我說的 可不包含犯法及危險的事唷 那一定要禁止)



我跟張先生 彼此都給對方自由和空間

平常時 我們忙各自的

晚上他打工回家後 打電話報個平安 說句老婆我愛你就夠了

或是下班後還有時間 就過來台科陪陪我

每個星期六 固定的約會 一整天膩在一起

我真覺得 這樣就夠了

多給對方可以分配的時間 可以讓他做更多想做的事

剛開始在一起 我不准他練卡普 和夜跑

阿修有唸過我 說我這樣會不會管太多

但寶貝說了 他不會做會讓我擔心的事 所以他會聽我的

我也曾經不喜歡過寶貝喜歡的東西 

但我們經過溝通後 我學著去接受本來我不喜歡的

現在 經過扭蛋店 還會順便幫他扭一隻



多為對方 轉個角度想

大家都有自己的自由跟空間 

不要因為在一起了 就想去佔有它

這樣的愛情 不堅固 也不長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