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 是不是成績好的人都會這樣

或是台科的文化本身就是如此

我發覺 台科的人 好像不活潑 不愛參與

好像自己的事顧好就好



上大二後 感覺很深

不知是不是四資二已經產生變化

班上的人 越來越不是班上的人

大家都散了 變得不是一個班



我不清楚大家對生日的慶祝方式是什麼

或許低調 或許要瘋狂

但我就愛那種大家在一起 快樂的幫壽星慶生

喜歡大家一個月前就開始規劃要怎麼幫她慶生

怎麼整她 給她一個驚喜

然後商量買什麼禮物 有誰要湊咖

我坦承 我愛做這種事 也愛帶頭來

在聊天之中 我就可以知道要怎麼過有創意的生日



三年前台客那個從英國搭飛機而來的禮物(台灣買不到咩)

money那個被包得像垃圾但讓她感動到哭死的手機

為了lucky特地跑到電腦商場買xx級遊戲光碟

還有安德韋2號的兔兔鐘 和兔兔包

還有很多很多

大家一起腦力激盪 一起想怎麼給她一個驚喜

這種感覺 真的很棒



我喜歡 觀察誰喜歡什麼東西

當她走過商店 會對什麼特別觀看

然後深深的在腦海裡記起來

安德韋2號的兔兔鐘 就是某次我們去逛生活工場時

她一直看著它 到最後還是放棄 只因為錢不夠

我把它記在腦海 等到她生日那天

當她看到兔兔鐘 那個又驚訝又開心的臉

讓我很開心 覺得很值得




我喜歡看到朋友快樂 開心的樣子

勝過我一個人快樂 我一個人開心

所以我願意把快樂帶給妳們 因為這樣我也會很快樂

但 到了台科 這種感覺慢慢淡了

好像沒什麼人願意這樣

願意一起幫誰過生日 買個禮物會蛋糕什麼的

一起去瘋狂 做些大學生可以做的瘋狂蠢事



上次瑋瑋和小妹的生日 一直覺得對她們很不好意思

什麼都沒有 就只扔了烏龜池(還只有瑋瑋!)

我原本想要 大家一群人去美麗華 幫瑋瑋跟小妹過生日

大家一起搭上摩天輪 然後在下面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吃蛋糕

但是我漸漸發現 只有自己一頭熱 好像不行

我還有問過瑋瑋要過AB哪個方案的...(B是夜唱啦!)

但是自己卻沒幫她辦到 感覺很抱歉><



我也想要 大家像在高中時代一樣

可以感情很好 一起約好要做什麼事

不是像現在一樣 各忙各的

明明走在一起 但對對方 卻不是很瞭解

我喜歡熱鬧 不要冷淡




還是要祝牛肉20歲生日快樂!!!

特別幫妳做20根蠟燭耶!雖然很像煙......



接下來 是誰的生日呢...

嘿嘿 敬請期待!!!

該配合的要配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