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印幾份?」

「你要拿什麼?」

「要釘嗎?」



這學期 又再度開始我影印達人的生涯

剛開始很害怕

因為我都兩個月沒碰這些東西了

怕生疏 怕會又笨手笨腳 搞砸一切



不過好說歹說 我也是個影印達人啊!!


果然技術都沒忘掉 反而有更熟練的趨勢

腦袋變得比較靈活 也比較能在忙碌時發揮潛能

現在反而很愛忙碌的時候 有充實的感覺

還帶著挑戰自我的味道


我想 暑假的打工 給我啟發很大

剛開始 對暑假的打工充滿害怕

怕要面對一個新環境 面對新同事

但日子久了 我反而愛上去打工的感覺

跟同事瞎哈啦 也能快樂的打工賺錢


最重要的是 我學到了工作態度


我開始可以 很大聲的問客人要什麼

可以主動的問客人需要什麼

會自己去問老闆這個怎麼做 這樣對不對 或是要做這個嗎?

每天去影印部 都好快樂

可以打工賺錢 做為買數位相機的基金

可以學習服務業精神 為大家服務

大一什麼都不懂 被老闆罵了很多次 暗地哭了很多次的我

已經隨著自信的產生跟豁達的態度不見了

我享受當我拿著影印講義或裝訂的書給客人時 他們的一句謝謝

一句謝謝 都可以讓我快樂好一陣子

就像我在大葉高島屋地下街等寶貝端拉麵來時

主動幫隔壁的老伯伯移動他桌上的碗麵時 他的一句謝謝你

都能讓我快樂了好一陣子

或是客人跟我攀談 一個微笑 都成為我工作的動力

當我站在那裡 就能充滿自信


感謝白雲給我這個機會 讓我學習 工作的態度

感謝老闆跟老闆娘 對我很好 他們人真的很好

感謝每個來影印部影印的客人 有你們我們才有動力


雖然我很呆 白痴 

但總會有客人陪著我笑 不怪罪我的愚蠢

真的 這份感覺 真的好快樂





搞什麼 我是在講什麼啊(拭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