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燒小宇宙 換來一張總冠軍賽的門票

幹 感覺還蠻不錯的嘛







幸好嘟嘟不會被這樣對待

我寧願不打總冠軍 也不要嘟嘟的投手生涯就這樣沒了



輸了就輸了 怪不得誰

接下來就好好唸書吧

誰管你蛇牛大戰還牛蛇大戰

反正都不關我的事



今年統一帶給我的感動 夠了

我期待明年 能讓我真的有機會

拋彩帶!!!!!!

展望職17 統一一定總冠軍!!


















他媽的我還是忍不住要幹一下

操你它媽的賤芭樂!

誠泰等著被興農清湯吧!

幹!我倒要看你們接下來派誰先發!

林英傑快被你們操壞了 很爽是不是!

接下來還有林恩宇是吧!

繼續操啊!幹!

興農去日本等著丟我們的臉吧!

它媽的一想到要被電就整個不爽!











他媽的就是一整個不爽啦!幹幹幹!!!!!!


你怎樣!我就是挺統一啦!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