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後賽一定是要去幫統一加油的呀

所以又跟寶貝衝去天母棒球場!來個熱血加油!

幸好我們有先去年代買票 




又很早就去排隊

坐到一個好位置~開心>▽<




在還沒開放進場時 有去多拿滋先生買甜圈兒吃




為的是新產品~杏仁巧克力多波緹 雙層巧克波緹和蜜糖巧克力波緹

我個人最愛雙層巧克力波緹 超好吃的!口感很棒呢>ω<

然後又去等了一下獅巴 不過倒是蛇巴先開進來




話說 我對你們可是沒很大興趣啊~(煙)




進場後 等了好久 比賽才開始

不過很妙的是 我居然在球場看到跟我國中同校的人!暈!


今天這場球看的可真high

完全不是正常的統一呀!!

12比0耶!太恐怖!

統一今天又吃大力丸了!!!

害我手整隻都廢掉了!

啦啦棒也敲到快變形!

不過好開心!回去時還有去看獅巴唷!

為我們家的陽森加油打氣!




呼呼 不過我家寶貝老症頭發作了 頭痛

我載著他從天母棒球場到饒河夜市 再從饒河夜市到台科

整路的感想就是→台北果然鑽車才是王道!



回到宿舍後 整隻手痛到不行

睡覺也一直狂痛 嗚

不過為了統一 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