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二開始 選了一門課

叫做”電腦輔助英文學習”


很怪的是 我學長一看到我選了這門課 

語重心長的告訴我退掉好了 

因為老師很嚴 每禮拜都要考單字背單字

但我想 我是該要被好好的磨練一下

所以還是硬著頭皮去上課



但我覺得很好玩耶

老師都會介紹一些很棒的東西

都是跟網路有關的

像是她要我們去找外國的筆友

用學校給的某軟體練習口說能力

還要我們自己去寫英文的部落格 練習寫的能力

還有這個www.pandorabots.com/pandora/talk?botid=f5d922d97e345aa1 (無名不讓我連= =)
可以跟那個女生線上對談 雖然我極度懷疑它早就用程式寫好對話內容= =



我很缺乏的 這堂課都能幫我補充

幸好沒退掉這堂課!呼!

也希望我可以繼續堅持 不要再這樣 白白浪費大二時光




You are the guest that see my wri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