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德韋2號蹲了一年補習班後

終於得到甜美的果實了



恭喜妳

身為安德韋1號的我 也很開心

先用學校最低錄取分數組距預估妳的學校 得知是高應

電話那頭的妳開心的心情 連在台北的我都感受到了

再幫妳查了榜單 跳出這個視窗後 證實了妳真的上了高應




去年九月 妳決定要重考

蹲一年補習班意志力真的要很強

這次妳證明了妳也可以做到 也可以考上國立

我很慶幸 還好我建議妳去重考:)


我相信這是老天的安排 他安排你去年劃錯志願卡

進而重考 然後今年成為高應的新生

當初因為劃錯卡 看到自己居然上了僑光這鳥學校跟鳥系

妳很難過 但化為力量 激勵自己要努力上國立

妳說輝哥告訴妳

【當妳確定志願卡都劃對了卻還是爛學校 這是天生註定的
 但不確定是否劃對答案卡卻上了爛學校 那是老天對妳的安排】

這句話真的很有哲理

也因為這句話 它使妳意志堅強 

這該算是因禍得福嗎?




不管怎麼說 我很開心妳證明了自己

沒有委屈自己唸不好的學校跟不喜歡的系

高應比起僑光 好太多太多了

恭喜妳呀 那是妳努力來的報酬

就像當初我都已經覺得自己是雲科資管的新生了

但最後榜單跑出來居然是我最想要的第一志願-台科資管!

有努力付出 不一定有回報

但沒有努力付出過 一定沒有回報










開心之餘 別忘了請客 哇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