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中職復學生

職棒六年 開始看棒球 剛開始是支持三商
後來爆發了職棒簽賭 中職陷入空前低潮
我離開了棒球這個我曾經最熱愛的運動 不過是因為我痛恨那魯蛋XD

因為有了簽賭案 台灣的棒球運動不再興盛

我記得時報鷹解散時 我堂哥渙散的眼神...
我記得味全龍解散時 球迷上街遊行抗議...
我記得三商虎解散時 心頭那股淡淡的哀傷...

直到去年畢業前夕 同學約我去看棒球
本來是抱著快畢業了跟同學多聚聚也好的心態去看棒球
因為我被傷過了 職棒簽賭跟那魯蛋是我對棒球失望的根本
到了球場 我一直在心底告訴自己 我不要再次迷上棒球

可是我還是屈服於對棒球那股深藏在心底的熱愛

這次 我投向統一的懷抱

開始看棒球 開始瘋狂熱血
還因為看棒球而找到一個男朋友



然而 今天從收音機傳來的這個消息 讓我整個呆住了


多有味道的句子 都無法形容我的哀傷
多年前的陰影又回來了
當我看到"22歲陳昭穎 鐵捕夢碎"這個句子 眼淚就掉了下來
學伴看我的狀態 罵我不用為他哭
但我想 球員不是原罪 不是他們自己主動去跟組頭說他們要錢 他們願意放水
若不是有不服輸的黑道 只想賺錢的組頭去逼他們去利誘他們
有哪個球員會這麼傻 放棄自己的球員生涯 去做這種不法勾當

難道前輩的例子還不夠警惕他們嗎!!!!!!!!!


一定有球迷 選擇離開
謝謝你們曾經支持過中職 是中職不好 讓你們失望了

不同於上次 這次我會繼續支持棒球 支持統一
還是有認真打球 堅守本份的球員 我選擇繼續為他們加油打氣
在這段過渡時期裡 希望各隊球迷可以團結起來
不要再去亂猜測哪隊的誰誰誰可能有放水
(我要先暫時把黑特版跟八卦版給跳過了 太多的聽說跟強者我XX 看了就很煩)

還有誠心的建議大家 不要太過相信女支者說的話
台灣的媒體素養是大家公認的爛!



這是我這個復學生的心得 謝謝大家可以看到最後 我知道我文筆不好啦= =
心中的百感交集是文字怎麼都無法描繪出來的啊啊啊!!!

----------------------------------
po在批踢踢獅版的文
事情剛發生時 一回宿舍馬上波的文

我除了想哭 還是想哭...


考慮做一張海報 支援認真的統一球員
抵制爛霉體
六隊球迷一起團結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