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4-----------------
有非常盡責的司機載我去坐車
好吧 這次只是回去7天
所以我還是可以笑笑的在車上跟寶貝說再見
上次聽說有人在車上哭出來 誰啊!

在台北還是超熱 但到台南後
我的媽 這是在怎樣 狂雨
老爸還是很老神在在的開著車 奔馳在高速公路上
但我 開始害怕 明天的球賽怎麼辦啊!!!



----------0625-----------------
老天爺很給我面子啊 給了個好天氣
跟離豬先去吃個飯 再亂晃一下
就到台南球場等看球

南獅的牛大大人不是普通好的 幾乎是有求必應啊
厚著臉皮去跟他要陽森的牌子舉 真的借我們啦!
有夠開心的>▽<

今天很妙 我們居然坐在網路爆有名統一加油小胖的斜後面!
還是因為看到攝影機來拍才知道哩= =
記者和攝影師有時坐在我身旁那個走道位子
很擠 真怕陽森牌子被我坐到扁掉(汗)

聽說後來新聞裡 我也被拍到了= =
 
球賽結束後 我和離豬待在球場一些時間才離開
我騎著機車 就在經過球場後
居然在路邊看到陳連宏啦!
我顧不得形象 連口罩都沒拿下來
就在路中大叫「陳連宏加油!」

我想阿鑼是被我嚇到了= =

他有些驚恐的抬頭往我這兒看
(他真的很低調 頭都低低的在走路)
也很親切的跟我揮揮手 呵呵

不過 我想是我帶賽
因為阿鑼隔天在外野跟甘蔗相撞 被抬出場= =
而那時 我在外野= =


------------0626---------------
延續上一行 我坐在外野
然後他們在我面前撞在一起
真的有想大哭的感覺 但我想那還蠻...= =
我又再次不顧形象
又大叫陳連宏加油跟黃甘霖加油
然後指著喊余賢明我愛你的死牛迷們大罵
我想坐外野的每個人 都會覺得我是笨蛋吧= =

今天這場贏了 很好 我跟離豬坐在外野= =
昨天 被完封= =整個有帶賽到= =

今天也有看到統一的人 是一色優 和兩個教練
不過 我總不會白痴到對他們說甘八爹吧(汗)

看完球後 到安平 去夜唱
我只能說 北部和南部 真的有差= =

但還是有好玩到

-------------0627-----------------
昏睡一整天 早上飆著機車到家是6點多
然後一口氣睡到下午四點多
今天做了什麼? 我不知道= =


-------------0628-----------------
跟瑋亭的約會 在森林花園
下著小雨 吃著會幸福的蛋糕 是幸福啊!!!
在森林花園跟一個服務生認識了 哈哈 因為一個奧客
那個服務生人很好喔
我想奧客照片就放在我相簿就好了啦 波到批踢踢我很害怕啊!

新天地真的要有錢才能去啊 處處是誘惑
看到一件yankees的小背心 差點買了
幸好沒手賤掏出鈔票買了
要買也是叫男朋友來買( ′-`)y-~

喔 不不 寶貝 我沒有說我很想要那一件$920 GOGO出產的
然後是白底綠字的背心啦 哈哈哈

-------------0629------------------
狂下雨的一天 呆在家 沒事做
...................


-------------0630------------------
與賓拉登火辣辣的曬太陽之旅

衝去安平 享受極致的太陽光波
然後安平還是很虛 沒什麼人 少到連螞蟻都比人多

然後再奔到北門路 熱熱熱
手癢買了600多的衣服= =
連賓拉登都傻眼了

晚上瑋亭還特地打電話來 跟我聊天
唉唉 有夠感心的 俺都要掉淚囉


------------0701-------------------
回台北...
坐到麻掉的屁股
然後想再躲回台南。




報告完畢
請大家鼓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