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學 可以借我一隻筆嗎?」

他站在我面前 把我的陽光都擋住了
目測來說應該有174 肩膀寬度55吧
躺在他胸懷應該很舒服 我想

我在想什麼啊!!!

慌張的把筆拿給他
手卻不小心輕輕碰了一下!

就像小鳥在樹頭上被槍聲嚇飛
一瞬間全身細胞全抖了起來
除了跳土風舞 和不得已的任何情況之外
第一次 第一次摸到男生的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看他快速的在書上做了一下註記之後 就把筆還給我
然後又恢復路人身份 瀟灑走開


怎麼辦 我還沉浸在手的觸感中耶!!!
是右手!
紀念性的右手啊啊啊!



-----------------------------------

「同學 可以借我一隻筆嗎?」

要不是附近都沒有人
要不是該死的不想拉開那個塞滿雜物的大包
壓根兒我才不想跟她借筆

制式化的說聲謝謝
我快速離開

但離開之前 她是怎樣?
被鬼嚇到喔?
幹嘛一直愣在那裡 嘴巴還張得有點開開的
右手像是故障一樣 懸在半空


這個女人 真的有問題 嘖



完了!等等要練足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