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還是注意著他。

他坐在我的兩點鐘方向
每次都愛用偏左60度角來上課
他很認真 上課努力抄筆記
坐在他附近的同系朋友 不是大睡就發呆
更顯出他的不凡


上課除了發呆 想等一下吃什麼
還多了一件事

他是誰?

我只知道他愛穿體育用品店的衣服
被老師問問題時 他很大方 不扭捏
下課時不會馬上就奔出教室

老實說 除了上課
我壓根兒不會見到他

說到底 我們是陌生人
就像在路上行走的路人
我不小心碰了一下你的肩膀 跟你說聲道歉
然後就拜拜 你是誰關我什麼事

再來呢?

這個路人 現在坐在我的兩點鐘方向

但不同於別的路人


我想認識他。 他是誰?



----------------------------------

這個女生 為什麼一直看著我?

難怪今天上課渾身不自在 有被變態跟蹤的感覺
原來是這個別系的女生

我想上課呀!
不要一直看我!

如果現在老師允許我可以自由活動三分鐘
如果男女之間沒有性別的差異

我想我應該會緩緩走到她面前 
先罵她幾聲髒話 再賞她幾拳

但很抱歉 這只能是幻想
所以我只能在這發牢騷
用自己的腦子去模擬自己的假設

靠! 我要上課啊!
不要再亂幻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