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2.jpg    

 

去年下半年正是我最忙碌的時刻

人生大事之一, 凡事都想親力而為

除了文定宴客讓阿爸阿母自己去決定

其餘大小事通通自己來

忙著做影片(是的! 我總共做了五段影片XD 連迎賓音樂與用餐音樂都是自己套圖片&BGM, 超級愛自己找事做XD )

忙著聯絡婚禮小物廠商

忙著確認出席人數與擬定所有流程

幸好我的婚攝-饅頭爸和新秘-Bona都是超高水準的廠商

這部份完全不用我煩惱XD
1497651_769197513094529_2125391101_n.jpg    
(照片由饅頭爸拍攝)

(有關這兩位檔期難搶到不行的好廠商的推薦文

就待我日後再好好寫一下~

我會好好地寫出不流於俗套的推薦文

才不愧對這兩位讓我能擁有完美婚禮的大好人們(*〞▽〝*))

 

=== 終於要進入主題 ===

 

忙歸忙

2014年的櫻花季機票完全沒忘掉

早在九月就將櫻花季機票給穩當當的開票完成

(唔, 你也可以說這是蜜月旅行XD)

而且還是早去晚回的俗俗機票!

(也不俗啦, 就一般航空公司的正常票價…我不喜歡坐廉航XD)

第一幸運是買到沒被JAL賺走很多錢的關西早去晚回機票

第二幸運是完全賭對開花時間, 從接近滿開到櫻吹雪都納入眼底

因為沒有所謂的行程, 前天晚上才會決定隔天要去哪看櫻花

旅途中留下許多遺憾, 包括沒去八幡市看背割堤

不過也去了些很少遊客去的地方看櫻花, 比如說奈良的長谷寺

有驚喜有遺憾有不期不待, 正是自助旅行的醍醐味兒不是嗎? (笑)

 

Day 1

桃園機場→關西機場→錦市場覓食→下木屋町櫻花→祇園白川夜櫻

 

Day 2

遇到極好心的日本弟弟親自帶我們到醍醐寺→全身痠痛到爆的山科疏水之賞花hiking2小時
→蹴上鐵道→邊找公車站邊賞花→沒力氣了orz

 

Day 3

岡本換和服當假日本人→銀閣寺→哲學之道→円山公園→高台寺→二三年坂→清水寺夜櫻

 

Day 4

奈良長谷寺→奈良郡山城→回京都到二条城賞夜櫻

 

Day 5

平安神宮→岡崎疏水→嵐山(天龍寺、竹林小徑、野宮神社、中之島賞花)
→重回円山公園賞夜櫻→二三年坂夜間點燈

 

Day 6

彦根城→夢京橋castle road→長浜(長浜城、長浜公園、琵琶湖) →回京都

 

Day 7

移動日午餐:天周→ロトス蛋糕店
→坐電車到大阪→あべのハルカス近鉄本店
+HARUKAS觀景台→超市大採買當晚餐

 

Day 8

大阪城+ 野餐→毛馬桜ノ宮公園+野餐→梅田觀景台→心齋橋、難波晃晃

 

Day 9

奈良東大寺→奈良公園→春日大社→回大阪, 難波0101殺紅眼

 

Day 10

一大早就移動到神戶去→生田神社→中餐: 神戶牛→umie採買戰利品
→回飯店放東西+享用飯店贈送的甜點放題→神戶港塔→Mosaic逛逛

 

Day 11

明石大橋→舞子海上步道→明石公園→三宮商店街+藥妝店比價之旅→感冒了體力不支,回飯店倒著

 

Day 12

北野異人館區(風見雞之館、萌黃之館、ライン之館、星巴克北野店) →回飯店拉行李
→搭PortLiner到神戶空港後搭BayShuttle到關西空港→神座拉麵補精氣神→伴手禮瘋狂採買→溫暖的家

 

這次遊記就不寫太多廢話了

想朝著精簡路線前進XD

照片快濾圖濾完了

修圖才剛修完第二天

遊記嘛, 就等我慢慢寫吧(´ω`)

 

不嫌棄的話, 請大家等等遊記噢(笑)
cover.jpg    
cover3.jpg    
cover4.jpg    
cover5.jpg    

arrow
arrow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