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657.JPG  
IMG_8666.JPG  

終於有時間面對這張巨大到不行的海報了(笑)

 

 

一兩個月前

My 101綜合台舉辦了非常非常非常有意義的活動

大意就是在留言板裡寫上喜歡新版惡吻的原因

主辦單位會在活動結束後抽出三位幸運兒

獎品就是

 

 

新版惡吻的日本原版海報!!!!!!

 

 

看到原版海報這幾個大字

立刻手刀奔去網站上留言

然後

 

 

 

我就忘了這回事 (倒)

 

 

 

那陣子忙著私事, 跟結婚沒關的事我會以光速速度遺忘(°_°)

直到結婚前兩週

我們親愛的莎莎板主突然在FB社團上PO出恭喜我的訊息

不得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圖片 1.png  

 

難怪人家說「娶某前、生子後」運氣會特別旺

(這句用起來怎麼好像怪怪的XDDD)

居然真的被我抽中原版海報了!!! (感動)(痛哭)

 

My 101綜合台的速度非常飛快

揪在我結婚前兩天, 將海報寄來我家了
IMG_8648.JPG  
IMG_8652.JPG  

這張海報著實撫慰了我因為趕著做影片&規劃流程而疲累的心靈(╯▽╰ )

見到海報了, 開始有想熱淚盈眶的激動感…
IMG_8653.JPG  
IMG_8650.JPG  

本來以為是小小的一張海報

沒想到…

 

So big!!!
IMG_8657.JPG  

整張海報佔據了我的桌面

還得踮腳尖才能將海報全數收入鏡頭內(⊙_⊙)

 

仔細的先將海報兩端壓平
IMG_8660.JPG  

再來好好看看它QQ
IMG_8662.JPG  
IMG_8669.JPG  

雖然是預料中的圖案

但看到這麼大的古川直樹的側顏和這麼可愛的未來妹妹

還是讓我好心花怒放呀~(花痴貌)

 

海報下方放上五張劇照
IMG_8665.JPG  
IMG_8666.JPG  
IMG_8668.JPG  

其實個人不太懂為什麼擺了阿金的個人照

卻沒擺古川直樹跟未來琴子的個人大頭照?

好吧, 海報上有迷人的睡顏跟一吻前的針鋒相對(XD)
IMG_8667.JPG    

稍稍能原諒設計海報的人了XD

 

說是海報

倒不如說這張是店頭的宣傳海報

原本我還以為是將劇照或宣傳照放大成一般海報

事實是海報上出現一堆DVD販售跟租賃的訊息XD

不過劇組把所有出現過的核心角色的演員名單都show了出來
IMG_8670.JPG  

兩大主角的名字並排在一起, 莫名有種開心感XD

(硬要放兩人對視圖XD)
圖片 99_副本.jpg  
圖片 122_副本.jpg  
圖片 123_副本.jpg  

 

最開心的就是這張海報大得非常有誠意
IMG_8663.JPG  

大到連我的18吋放大照都輸了XDDDDD
IMG_8692.JPG  

(獻醜了獻醜了)

 

目前很困擾該怎麼收藏這張海報

想貼起來, 每天出門前看看它們, 又怕膠帶會破壞海報

要裱框嘛, 太大了QQ 掛起來很佔空間

苦惱中 囧

 

 

最後讓原版海報與原版DVD一起入鏡一下
IMG_8705.JPG  

老實說這張海報有稍稍的讓我想起新版惡吻, 還有追劇的時光

真心盼望二部能趕快出現啊

別讓我們這些劇迷等太久>”<

都已經開過會了, 代表開拍的時間不會是很久很久之後吧?

我很樂意再回到過去那段六日都宅在家裡寫新版惡吻心得文的時光啊(*〞▽〝*)

(但聽說有人還沒交出EP11~EP16的排行榜文…)(默)

 

 

海報開箱文就小小的到此結束囉:)

今年我和未來琴子一樣成為人妻了(大笑)

非常慶幸能在準備婚事的空檔期遇見新版惡吻

EP16的結婚戲讓我一整個感同身受啊QQ
image (5).jpg  
image (1).jpg  
image (3).jpg  

有機會的話再和大家分享結婚的準備過程囉 (如果大家不嫌棄的話, 哈哈XD)

 

 

arrow
arrow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